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2部教材获陕西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奖

作者: 时间:2016-07-04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陕教高【2016】29号)。全省共评出优秀一等奖教材34部,优秀二等奖教材80部。我校有2部教材获得优秀教材二等奖,分别为统计学院颜卫忠教授主编的《保险学(第二版)》(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和经济学院胡碧教授主编的《金融学(附金融学习题册)》(西北大学出版社)。

  教材建设是学校教学基本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优秀教材的形成更是凝聚着许多教师多年教学经验和智慧,希望各二级学院(教学部)根据学科专业特色,围绕“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规划和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教材建设,调动教师编写高水平教材的积极性,切实加强我校教材建设工作。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