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教师尚宇梅荣获陕西省第十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作者: 时间:2016-07-14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彰第十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陕教高办〔2016〕28号),我校教师尚宇梅荣获陕西省第十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希望我校广大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为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尚宇梅:现任我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研究所所长,主要从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从教三十年来,她始终坚持在教学一线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本科生主讲工程力学、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等课程,教改方面成绩突出。其中2009年主持的陕西省教育厅重点教改项目获2012年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排名第一);主持的“‘三个面对’的工程造价专业实践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获2015年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排名第一);主持的《房地产开发与经营》课程建设被评为2014年陕西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排名第一)。主编的《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教材获2013年陕西普通高校优秀教材二等奖(排名第一)、2014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优秀出版物奖一等奖(排名第一)。 2015年获陕西省教育工会五一巾帼标兵。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