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审计处赴教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14日下午,审计处处长谈常林及一行4人到教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及全处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审计处处长谈常林以“防范胜于查处、审计重在服务”为主题,从职责任务、审计战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审计处的工作定位、工作重心、工作要求以及具体的优化服务举措等,表示审计处的工作不是为了找问题而找问题,而是从积极预防、预警的角度,对各项工作查漏补缺,为促进各部门工作健康运行、为学校建设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真实反映在部门经济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意见和建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浩鸣首先对教务处2019年上半年学校教学专项及一流专业建设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就招生专项支出、教室使用等多项问题与审计处成员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