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14日上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财经学院院长于红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教务处处长王浩鸣、副处长杜延庆、褚诚德、商学院副院长夏绪梅、商学院会计系主任贡晓军参加了座谈会。

   教务处处长王浩鸣对于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从学校历史发展、教育教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同仁能够提出宝贵意见,以本次座谈为契机促进两校加深交流、共同发展。

   于红军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其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我校能够在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等各方面指导相关工作经验,进一步加深两所学校的相互了解和工作交流。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双一流建设、教学改革以及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