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教材巡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我校举办2019年教材巡展活动

58日,教务处特邀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代办站工作委员会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等30多家出版社举办了2019年教材巡展交流活动。


                                             


活动当天各出版社共计展出4000余册最新优秀教材、规划教材、获奖教材及配套教辅教材,涵盖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艺术学、法学、计算机、外语等多个学科,百余名教师前往巡展现场选看了教材,教师们在现场填写教材申请表,出版社免费提供教材样书。

 

 

教材巡展活动方便教师及时了解各学科专业最新教材发展成果,进一步拓宽了我校教师视野,有利于促进教材建设的发展和利于优质教材进课堂;教材巡展活动为我校教师编写出版教材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有教师与相关出版社编辑就相关专业领域的教材发展及出版动态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教材内容,掌握教材编写、出版、发行的相关政策,实现了教师与出版单位的良性互动。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