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教务处举办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

作者:白海荣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2019年2月28日下午2点,教务处在长安校区实验楼513报告厅召开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杜延庆副处长主持。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教务处与知网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杜延庆副处长作了以《加快推进西安财经大学教育教学信息化—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为题的讲话。指出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教育教学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能够全面考核学生的综合能力。我校目前仍采用人工化、纸质化操作,不仅工作量大、容易出错,而且便捷性差、效率低下,希望各学院尽快推进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开题、中期检查、答辩等环节的全过程管理,强化指导教师责任,全面提高我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信息化水平。

 

会上中国知网工作人员为全体人员进行了系统的使用流程实操培训,并现场解答疑问,会场气氛积极热烈。同时为各位指导教师建立了线上交流群,为后期使用系统提供及时的技术支持。

最后杜延庆副处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各学院应合理利用信息化平台,严格实行论文查重和抽检制度,切实提高我校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引导学生遵从学术规范、树立良好的学风以及学术诚信意识,积极为我校全面推进教育教学信息化做出努力!

                                     教务处

                                  2019年3月1日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