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梁锶老师为参加陕西省第二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手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14日下午,教务处在长安校区一号教学楼教务处会议室举办了“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报告会,邀请陕西师范大学梁锶老师作报告。参加陕西省第二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选手和部分教师参会。报告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褚诚德主持。

梁锶老师任教于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金融系,课堂授课特色鲜明,深受学生好评。获得2018年陕西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和2018年陕西省第三届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梁锶老师从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谈到如何有效利用现有教学资源,合理应用现代教育技术,提升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

报告会中,梁锶老师与到会教师就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于提高我校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具有重要的作用。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