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2020颁奖仪式暨2021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12月18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2020颁奖仪式暨2021动员大会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教务处副处长赵彦锋、教练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陕西省教育厅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主办。

教务处牵头,统计学院和信息学院共同承办组织的参赛队在比赛中再创佳绩,获得省级一等奖8项、省级二等奖28项。我校同时荣获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工作奖。

我校参赛队全体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不辞劳苦,利用暑假集中培训,精心演练,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本次竞赛于9月10日18点准时开始,至9月13日20点结束,历时三个昼夜74小时,我校参赛队员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培养大学生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提高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一次参赛,终生受益是绝大部分参赛同学的深切体会。以创新意识、团队精神、重在参与、公平竞争为宗旨的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不仅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优秀指导教师而且推动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