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两名教师获得第十二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作者: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二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021号),经学校推荐、申报公示、专家评选、厅务会审议、结果公示等工作程序,我校法学院史卫民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郝耕教授获得第十二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是陕西高校优秀教师的重要奖项,希望各学院(部)继续坚持以育人为中心,鼓励更多的教授和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本科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希望获奖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学第一线,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创新,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