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陕西省大学英语四六级2021年考试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18日上午,陕西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议在我校长安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空军军医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负责四六级考试管理工作的副处长与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研招处副处长王敏主持。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研招处副处长王敏回顾了2020年全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宣读了教育部考试中心对陕西省2020年四六级考试工作的表彰。同时对此次四六级考试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对考试给予高度重视,严肃纪律;二要精心组织,加强组织管理;三要认真落实要求,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四要及时沟通,加强协调,遇突发情况要关心考生情绪,注意维护考场秩序;五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关爱学生,坚守师德师风;六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考试期间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工作。

西安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浩鸣对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和各位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欢迎针对国家和陕西省有关要求,详细梳理了考试工作的组织环节,就考试报名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陕西省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中心考点西安财经大学教务处褚诚德副处长和口语测试中心考点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王一鸣副处长分别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2021年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考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此次考试工作提出建议。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