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11日,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各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实验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萍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褚诚德首先对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结果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处长王浩鸣从国家、省上、学校三个层面对本年度的工作要点做了说明,并对教务处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刚从建设和管理两个方面对实验室管理处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说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陈正从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具体工作三个层面对本部门年度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颁发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管理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公共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考风优良单位奖牌。

副校长李萍做总结讲话。一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战略地位,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教育教学观念,牢固确立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在全校形成支持教学工作的合力。二要各部门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加强学习,对新文科建设、双万计划的启动、专业认证、OBE教学理念的落实等方面所面临的问题进行思考,并从2022版培养方案的修订、新文科建设的实施方案、智慧学习研发中心的建设、信息化四年总体规划的制定、新一轮教学审核评估筹备方案等方面对本年度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三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从立德树人、价值塑造等方面对师德师风进行严格管理。四要教务处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加大本科教学成果的认定范围,对课程思政教学名师、示范课、教学团队等课程思政建设予以立项支持。五要紧抓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并对本年度“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竞赛进行了部署。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