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教务处和信息学院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2021324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和信息学院共同召开了课程建设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教务处处长王浩鸣主持,信息学院郭晔教授、副院长李翠,李建廷、史西兵、刘通、吉胜军老师等共同参加了研讨会。

首先,王浩鸣处长就目前程序设计基础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结合当前我国课程建设的发展趋势和目前的任务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参会老师们都畅所欲言,就自己对一流课程建设的理解交换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目前我校程序设计基础课程需要在前期建设的基础上,跟随时代步伐,抓住混合式教学的优势,进一步完善教材建设和线上教学的相关资料建设。随后,郭晔教授分享了教材建设的宝贵经验,并针对课程建设的内容和步骤介绍了自己的看法,与会老师就课程建设内容的划分和实现的步骤展开讨论,形成了较为合理的课程建设的初步方案。

此次研讨会帮助参会教师进一步认识和理解一流课程的内涵,形成了程序设计基础教材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的初步思路,对我校一流课程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和指导意义。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