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教师积极参加教育部第十三期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2021年11月16日至19日,教育部第十三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以下简称“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于线上举行。此次培训班由教育部教材局主办,培训以网络观看的方式开展。

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马工程”教材教师培训工作,学校教务处第一时间解读文件、部署安排、筛选课程、组织培训。我校4名参训教师按时完成培训网站实名注册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老师、李望舒老师参加了《社会心理学概论》重点教材培训;文学院田萱老师参加《中国新闻传播史》重点教材培训;文学院刘小燕老师参加《西方传播学理论评析》重点教材培训。


通过本期培训,参训教师对“马工程”教材课程建设重要意义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精确把握教材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为做好我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的推广和使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