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教师顺利完成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线上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近日,由教育部教材局主办的26种马工程重点教材线上培训班如期结束,我校67名教师历时7天顺利完成相关课程培训,全部取得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的培训证书,为我校加快推进“马工程”教材建设,进一步提升“马工程”课程教学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

学校教务处高度重视“马工程”重点教材培训,组织教材筛查,召开筹备会议,提出明确要求,推进培训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教务处就落实“马工程”重点教材培训,提高“马工程”课程教学质量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学院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周密组织、认真落实;三要研究建立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全员培训制度;四要深化马工程重点教材课程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截止目前,中宣部组织修订的26种马工程重点教材中,我校共涉及西方经济学、政治经济学、《资本论》选读、世界经济概论、社会学原理政治学原理、宪法学、法理学、新闻学概论、文学概论等10门课程,相对应的教材有:西方经济学(第二版)、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概论(第二版)、《资本论》导读(第二版)、世界经济概论、社会学概论(第二版)、政治学概论(第二版)、宪法学(第二版)、法理学(第二版)、新闻学概论(第二版)、文学理论第二版共10本马工程重点教材。学校教务处将持续加强 “马工程”教材管理,进一步提升“马工程”课程教学质量。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