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近日,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联盟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学子秉承优良校训,克服疫情影响,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最佳创意奖1项、最佳创业奖1项。陈树广、谢晶、邢苗条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成立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组委会,严格按照大赛评审规则,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校级初赛、校级决赛,最终优选16项作品进入省赛,获奖13项。成绩的取得是师生踔厉奋发,团结进取的结果。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牵头,信息学院承办,各部门共同协办完成。大赛激发了在校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以及团队协同实战能力,为培育我校创新创业作品,开展我校创新创业类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