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 分会场会议暨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月13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分会场会议暨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A201举行。副校长李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浩鸣主持。

 会议介绍了大赛的背景与概况,对大赛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说明。第八届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乡村振兴局、共青团中央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大学承办,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举行。

 李萍副校长指出,“互联网+”大赛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成果转化等均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动员,完善奖励机制,进一步激发师生参赛动力;要对表对标,做好参赛师生培训工作;要引导学生凝练特色,形成亮点;要协同配合,加强学科交叉与融合,促进师生创新能力与科研转化能力的提升,争取在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本届大赛由教务处牵头负责,管理学院承办,多部门共同协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再拓新思路、再现新形象、再上新台阶,打造创新创业盛会,以优异成绩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