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聚力“三个年”】我校第五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923日,我校第五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三教ICC-2教室举行。经过各学院(部)初赛以及专家组对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的评审,共选拔出20位教师进入校级决赛。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

赛前,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评委和参赛教师表示了感谢,强调了新时期下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重要性。指出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是一次教学心得的分享,更多地是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实现课堂教学由“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助推学校高等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并对参赛教师提出建议,积极探索创新策略、创新方法和创新技术来解决课堂教学过程中的新问题。随后,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正宣读了竞赛规则。

赛后,经过评委组审定,信息学院陆伟、经济学院周晶、商学院栗玉忠获得一等奖,经济学院张恒梅、数学学院封京梅、文学院鲁小艳、统计学院许格妮、马克思主义学院高镜雅获得二等奖,管理学院赵益维、统计学院高伟、数学学院李爽、公共管理学院黄欢、信息学院殷亚玲、经济学院张耀文、商学院魏亚欣、外国语学院崔蔚、法学院陈奕屹、信息学院马蓓、管理学院郝丽、信息学院柳新妮获得三等奖。

本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作为重要抓手,夯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各参赛教师分别从学情分析、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教师将课堂教学创新理念内化于心、凝练特色,努力铸就符合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的课堂教学创新模式。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