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聚力“三个年”】喜讯!我校共有13门课程获批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共有13门课程被认定为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又突破新高。获批课程类别分别有5门线下一流课程、4门线上一流课程、3门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1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具体名单见附件。

附件

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类别

课程负责人

课程团队其他主要成员

1

人口资源环境统计

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韦艳

李萍 查欣洁 雷泽 樊瑾

2

中国现代文学

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

张颖

白忠德 刘贵 王玉珠 李洁

3

保险学原理

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

刘树枫

杨馥 刘理 卢燕 李俊红

4

软件工程

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

郭晔

潘安 冯居易 史西兵

5

Python数据分析与应用

线上一流课程

陈树广

姚树俊 江秀萍 陈玲丽 王玮

6

《国际金融》

线上一流课程

李凌

陈长民 薛勇 芦嘉迪

7

旅游学概论

线上一流课程

李艳花

杨敏 杨延风 徐雪

8

基于统计学方法的创新思维与实践

线上一流课程

罗清君

张莹 王慧丽 古佳

9

管理学

线下一流课程

贾亚娟

张文静 张文梅 张学会 李红

10

非线性编辑

线下一流课程

杨铭

李忠昌 罗建周 徐小兰 韩卫娟

11

国际贸易实务

线下一流课程

张恒梅

韩海英 张武康 陶华 王婧卜

12

内部控制学

线下一流课程

左锐

舒伟 范瑾 李若弘

13

证券投资学

线下一流课程

崔敏

付榕 宋长青 牛静 褚希伟

 

我校一直致力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和创新教学模式,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此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数量的新突破将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丰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内涵。省级一流课程的获批,标志着我校在教学内容设置、师资团队、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将为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我校将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陕教函〔2024243 号)要求,紧密结合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四新”建设,深化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教育教学改革机制,注重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的推广,推进一流本科课程示范引领作用取得更大成效。

学校将进一步结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年活动,继续加强一流课程的持续建设和示范引领作用,优化重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努力把教学改革成果落实都课程建设上,全面提升课程教学质量。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