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推进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在行政楼A座201会议室召开。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与副书记,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实验室管理处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旺延主持。


教务处对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结果及2023年教学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汇报,并对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安排,同时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结果及专家反馈意见,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方案进行解读;实验室管理处从实验室建设和管理两个方面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说明,并要求着力提升实验室的有效利用率。

吴旺延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遵循本科教学规律,积极推进《西安财经大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年工作方案》,同时认真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任务,组织师生学习教育教学相关制度文件,狠抓学风教风建设,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吴旺延对上学期考风优良单位进行颁奖,信息学院、管理学院、数学学院分别获得考风优良单位。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