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引领举旗帜、深度融合促发展——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周三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3月27日,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周三政治理论学习会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杜延庆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杜延庆解读了《西安财经大学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西安财经大学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年工作方案》。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重点工作、锚定学校“申博”目标,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努力。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德传达领学了全国两会关于教育工作的主要精神》,要把两会精神学习宣传好、把会议部署贯彻落实好,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聚焦数字教育发展战略需求,团结奋进、勇于创新,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副书记刘若江解读了《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并安排了支部党建年度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重要作用,以创建样板支部为目标,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党支部书记杜延庆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教务处党支部要巩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重视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协调发展,形成“主动作为”“相扶成长”机制,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低头工作、抬头看路、团结合作、严谨高效,切切实实的服务师生,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