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终极赛

作者: 时间:2024-04-11 点击数:

4月10日,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校赛终极赛在长安校区三号教学楼Lecture Theater 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邀请3位校外专家学者、2位企业高管担任评审,副校长吴旺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赛队员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副校长吴旺延为校赛终级赛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比赛机会,要有乘风破浪的勇气和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魄,要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敢于有梦、勇于追梦、不断挑战、奋勇向前,争做有创新意识有创意思维创业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比赛环节,参赛团队以PPT和视频的方式,从项目背景、商业模式、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展示,将创新、创意及创业理念融入了比赛,将电子商务融入了日常,充分展现了自我、赛出了风格;校外评审专家创新、创意、创业、演讲及文案五个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逐一对项目进行悉心点评,提出了有效的修改意见。经过近十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传统赛道特等奖3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25项。

本届赛历时7个月,收到来自全校11个学院293项参赛作品,报名参赛人数1500余人次。通过宣传报名、组织参赛、讲座培训、初赛评选,作品打磨、现场展示等环节,充分锻炼了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也为学校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创新创业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本次大赛表现优异的项目团队将代表学校决战省赛。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