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设新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设新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保证开新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开始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新课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根据培养方案及教学进程的安排,提出下学期拟首次在我校开设的课程及任课教师名单,申请开设新课的教师需填写《西安财经大学开设新课申请表》(见附表1),各学院(部)填写《申请开设新课汇总表》(见附表2)。

二、开设新课的认定工作每学期进行一次,逾期将不再受理,请各部门加强对开设新课的教学质量管理,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

三、教务处将根据培养方案及教学进程课程设置的情况,认定并公布我校下学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设新课及任课教师名单。

四、请各学院(部)于201971日(星期一)前将《西安财经大学开设新课申请表》、《申请开设新课汇总表》文字稿与电子文档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邮箱:xajxyjk@126.com)。

特此通知。

联系人:郭艳敏  联系电话:029-81556127

附表1:《西安财经大学开设新课申请表》

附表2:《申请开设新课汇总表》

 

                                                  教务处

    2019625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