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年秋季本科学生教材预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做好2020季本科生开设课程所需教材预订和数量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预订以班为基本单位进行201720182019学生教材采取自愿预订原则。

二、预订教材的班级开学后直接到所属校区指定地点领取教材。发放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教材收费标准:按教材招标价格销售(注:两课教材无折扣)。收费时间另行通知。

四、教材预定工作流程

1.各学院依据教务处审定下达的新学期教学执行计划,按年级专业输出,安排每个班级同学按照新学期教学执行计划中确定开设的课程预定所需教材并汇总数量,同时告知各班学委保存好原始记录。

2.各学院按年级专业汇总统计班级开设课程所需教材总数,填报本部门不同年级各个专业的《2020季(2020-2021-1)本科教材预订汇总表》。

3.各学院69日(第十六周周将本部门201720182019所有专业的《2020季(2020-2021-1)本科教材预订汇总表》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表与纸质表同时交,纸质文件须经部门主管领导签字盖章电子文档采用QQ在线文件传送,QQ:2589145876。

注意:提交的电子表按年级学院命名,一个年级所有专业汇总一个电子表,每个学院3个文件

五、教材预定注意事项

1.首先确定本学院下学期教学执行计划已经被教务处教务科审核通过。

2.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打印本学院每个年级各专业下学期执行计划,按班级数制表,表上注明班级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人电话等项目后发至相应班级安排预定教材。

3.各年级每个专业指定一名学生负责本年级本专业的教材预定事宜,并将该生姓名电话填在2020季(2020-2021-1)本科教材预订汇总表》中指定学生联系人。

4.学校不接受逾期预订申报单,请各学院按照教务处统一要求按期汇总统计上报教材预订数据。

教学执行计划导出流程: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教学计划管理→报表打印→教学计划打印→学院→选择年级(如2019→选择开课学期(如2019级则对应第3学期)→选择专业并输出保存

六、联系方式

 话: 029-81556129  

联系人: 老师

 址: 长安校区一教108A

 

附:《2020季(2020-2021-1)本科教材预订汇总表》

 

 

 

 

 

                                         教务处

                                                                                      2020527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