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召开互联网+智慧实践平台操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互联网+智慧实践平台操作培训会。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各学院(部)专业负责人、教务秘书、教务处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为加强实习实践教学管理手段建设,提高实习实践教学管理效能,保证实习实践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学校已与校友邦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使用“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以下简称“校友邦平台”)合作协议,并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启用校友邦平台,使用“校友邦平台”是学校实习实践教学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

实习实训月是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学校结合人才培养方案确定了实践教学活动设计原则与知识模块构成通过平台可以实现对学生实习实践类课程的精细化管理,有效整合教学资源,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并通过大数据分析进行教学质量评估,提升学生实习实践质量。

希望各学院尽快推进实习实践工作的全过程管理,强化指导教师责任,全面提高我校实习实践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希望各学院合理利用信息化平台,建立严格的管理与使用制度,切实提高我校实习实践教学质量,引导学生遵从规范、树立良好的学风,积极为我校全面推进教育教学信息化做出努力。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