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本科专业介绍视频制作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做好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展示我校专业特色,展示专业软硬件设施,塑造良好社会形象。现要求各学院拍摄制作专业介绍视频。

  1. 专业视频拍摄制作的基本要求(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内容)。

  2. 每个专业介绍必须制作成独立视频,成片时长为2分钟。

  3. 每个专业介绍视频中应包含专业介绍语音约500字,必须涵盖专业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师资及软硬件设施、就业趋势及就业方向四点要素。

(1)专业培养目标:阐述专业内容,研究方向及培养目标。

(2)专业特色:介绍专业特色,选择本专业的理由。

(3)师资及软硬件设施:介绍师资力量,名师风采,以及专业配套硬件设施。

(4)就业趋势及就业方向:结合就业大环境,介绍本专业发展趋势及就业方向。

3.专业介绍视频中应包含专业建设照片或文件截图、获奖证书照片、学生参赛资料、学生就业展示、教师工作照或形象照。

4.专业介绍视频中一般应出现本专业教师3至4名,学生约30名,拍摄场地一般为本专业特色实验室、项目基地、教室等。

5.拍摄当天需上镜教师准备上课相关ppt,学生准备书本及日常上课所需物品,以便还原日常上课场景。老师学生穿着正式。

二、每个专业视频拍摄制作经费不超过1.2万元。

三、教务处可提供已拍摄专业样片供参考,若有需要可与教务处招生科联系。

请各学院按以上要求于6月5日前将专业介绍视频拍摄计划(拟拍摄日期、进度安排等)及联系人(联系方式)交教务处招生科。请各学院于6月30日前完成专业介绍视频的拍摄制作,并将作品交教务处招生科。

联系人:张涛

联系方式:81556128

教务处(招生办)

2020年6月1日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