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度校级一流课程建设认定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西财大教发2020〕23号

各有关部门,学院:

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度一流课程建设认定项目经过个人申报、部门推荐、专家评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并经2020年9月16日学校校长办公会审定,最终确定21个项目立项并予以资助,共资助24.5万元,其中前15个项目为教务处资助项目,资助经费18.5万元;后6个项目为学院资助经费建设项目,资助经费6万元。校级一流课程建设周期两年。

开展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是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行动,也是推进课堂革命、打造校级“金课”的重要内容。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发挥主体作用,推动教师全员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变革,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附件: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度一流课程认定名单


                                          



                                                                               西安财经大学

                                                                               2020年9月29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