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陕学位办[2021]10号),现就做好我校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

(一)已有学士学位授权的学院中,经教育部批准或备案设置的、截止2021年已有本科在校生、但还未获得学士学位授权的本科专业。

(二)已有学士学位授权,需调整授权门类的本科专业。

二、审核办法

   按照《陕西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陕教规范[2020]6号,以下简称《办法》)规定的原则、标准、审核办法及程序进行,省学位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学校审核情况进行核查。审核不通过的当年不予审批,期限整改后第二年进行复核。

三、材料报送

   拟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的学院,请于2021年11月30前(星期二),将以下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提交至教学研究科(长安校区一教108B室):

   1.《陕西省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申报表》(一式四份);

   2.陕西省拟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意见表(一式四份);

   3.《陕西省2022年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汇总表》(电子版);

   4.本科专业授权申报数据EXCEL表(电子版)。

   以上电子版(PDF格式)均发送至邮箱:jwc@mail.xaufe.edu.cn

四、其他事项

   1.规范和严格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对于提高本科人才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相关学院要遵循文件精神,按照新要求严格程序、保证质量、按时报送。

   2.原则上,已有本科在校生但未获得学士学位授权的本科专业,本次都应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29-81556127

 

 

 

                                                                       教务处

                                                                  2021年10月29日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