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教学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98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在长安校区图书馆4楼秦商大讲堂召开以“弘扬高尚师德、培养优秀应用型创新人才”为主题的教学工作座谈会。副校长李萍,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各学院教师代表,实验室管理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教务处、学工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萍主持。

D77C3A64C6CB614B8D18FD07493_6E0CBE8D_12115.jpg

座谈会上,李萍副校长首先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达学校对本次教学工作座谈会的重视程度。她强调,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和根本任务,要牢牢把握人才培养这个根本,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努力为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D6E604C17CAAD3891FA419AEFBD_0E2EB60D_C183.jpg

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学工部负责人分别从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评估中心职能、学生管理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的现状,从弘扬师德、立德树人的角度诠释了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和教师代表逐次发言,对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进行了总结,对学校目前的发展和向好局势予以肯定,并对学校教学层面的未来发展和变革提出基于各学科视角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各学院(部)也纷纷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

最后,李萍副校长对各学院(部)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应,并表示相关建议会进行讨论并在管理制度中加以体现。并要求进一步修定和完善国际“互联网+”大赛的管理办法,做好春节学期线上教学相关资料的归档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提高本科教学的创新意识,强化本科教学工作。

9E004F48B195CB9C77BC40F2E9E_48F89788_11264.jpg

西安财经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